(毕业版)

607B深夜会谈

一个男孩子不应该用男孩子的身份来绑架没错
可是人与人的相互扶持不才是两个人走到最后的维系么
我希望恋爱了七年的室友能够真的跟她的初恋在一起
希望她孩子一样的男友开始思考人生
学会对自己负责
一个人骄傲的活着的样子
难道不是最好看的样子么
这个社会也是很现实的
它虽然能够包容你的理性理想
但也需要你满足它的要求
学这个专业辛苦到怀疑人生
一年来痛快的痛苦的像是连环画的一个小章节
呼啦啦就翻过去
我很多时候夜里都睡不着睡着了也做梦
我确信人生是要经历一些事情才能走出生命的铁蒺藜
我们需要成长
需要一些经历将我们打磨得更好
我们不再一味呼痛
我们也将那些细碎的玻璃渣藏好在脚底
我们要对自己负责的
我小时候常想我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
我是一个思维我看到的世界跟别人的有什么不一样
会不会我的思维没有产生我没有来到这个世界
我像一团烟云婉转而过
我向往诗意的美化的世界恨不得将说话也用歌声表达
我也会望着一棵树想象自己变成一个融化的盒子
我渴望做一个诗人笔下哒哒的马蹄
想成为谁眼里粼粼的波光或是眼角的一粒痣
那些诗一样的面孔花儿般的绽放
然后你总要看到她枯萎的样子
我想把过去一绺一绺地撕开用火烧了照亮我的明天
那里将会有一个人成为我

评论
热度(1)

© 辞孟 | Powered by LOFTER